当前位置:

参加联合军演的150名美国士兵抵达波兰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梅 编辑:何冰 2014-04-24 02: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华沙4月23日电(记者韩梅)参加在波兰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的美国第173空降旅战斗小组约150名士兵23日抵达波兰西波莫瑞省的空军基地。

   美军第173空降旅作战小组是美国陆军驻欧洲的一支独立部队。该部队主要驻扎在意大利,参加过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

   针对此次军事演习,波兰总理图斯克当天对媒体表示,如果需要,参加联合军演的美军士兵人数有可能增加。图斯克强调,这些士兵在波兰的驻扎时间将不是短期的。

   图斯克说,波兰与美国在防务政策范围内的战略是接近的。东欧边界国家发生的动荡再次表明,波兰需要一个更为强大的安全保障,波兰作为北约成员国所要作的工作远未结束。

   此次演习为美军在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22日宣布,美军驻欧洲部队正向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派遣约600名士兵,准备参加一系列军事演习。美军士兵将在4月28日前完成在上述4国的部署,一系列军事演习预计为期一个月左右。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17日与到访的波兰国防部长谢莫尼亚克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说,鉴于乌克兰局势和对地区盟友的支持,美军将延长其空中力量在波兰驻扎期至今年底。美波双方已就这一部署达成共识,并将在特种作战演习、空军培训计划和导弹防御系统等军事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梅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