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鑫高考补习学校:高升学率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7-18 08: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高升学率是学校办学品质的见证。笔者采访了二本升学率近89%的华鑫高考补习学校几位班班主任,看他们的升学率是怎样“炼”成的。

  胡老师说:“成绩的取得首先要感谢任课老师。而我当班主任就是一个‘守’字:我每天都比学生起得早,站在教室里等学生,让学生被迫勤奋起来。每天晚上我都要等学生安静下来了,甚至听到鼾声了,才离开学校。”

   方老师说:“我的办法,一是 ‘严’,见到学生玩手机、MP4就没收,这东西严重影响学生的学习。二是‘活’,管班要让学习氛围‘活’起来。我把整个班分成几个学习小组,让学习小组之间互相出题考试、抽查作业、交流经验,互相帮助梳理教材重点、难点,互相竞争一决高下。这样,你追我赶互帮互助的氛围就形成了。”

   班主任是学校的核心力量,高升学率就是靠学校一个个优秀的班级共同打造的,靠所有老师协同作战创造的。

  华鑫高考补习学校网址

  招生热线:(0731)8882865688828589 13875996619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6/07/18/4036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