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质监局举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培训班

来源:市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5: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市质监局召开株洲市质量工作考核培训班,市质监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市场管理局分管质量的分管领导及质量管理人员、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

  省质监局质量处处长胡俊平传达了《湖南省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省《2016年度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重点解读2016年省政府对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总体要求、考核要点、考核的形式与内容。并详细介绍了2015年省政府接受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的过程,及经历此次考核省局积累的经验等内容。通过胡处长的讲课,各单位更深刻地领会了各项指标的内涵,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强化时间节点,为今年的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午,省局质量处副处长、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质量品牌客座教授、国家质量奖评审员郑长征详细讲解了百年质量管理发展史,卓越绩效管理的基本概念、构成、评价,以鲜明的主题和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剖析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企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郑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来源:市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