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凭“演技”!美国男子用手当枪抢走300美元(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1-11 09: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凭“演技”!美国男子用手当枪抢走300美元

为了佯装成有枪的样子,这名男子先是把右手藏在衬衫下。(视频截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警方日前公布了一名中年男子抢劫便利店的监控视频,并要求知情人士提供线索。与其他抢劫案不同的是,他其实并未持有武器,而是全凭“演技”抢走了300美元。

  去年11月16日,一名头戴牛仔帽、身穿蓝色衬衫的男子走进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菲格罗亚街(Figueroa Street)的一家7-11便利店。为了佯装成自己有枪的样子,他先是把右手藏在衬衫下,然后又放在了背后。

  受到惊吓的店员以为这名男子有枪,便将收银台的抽屉打开了。该男子最终抢走了300美元。目前,洛杉矶警方正在寻找他,并要求知情者联系警方。

[NextPage]

全凭“演技”!美国男子用手当枪抢走300美元

这名男子一度跳到收银台上拿钱。(视频截图)


[NextPage]

全凭“演技”!美国男子用手当枪抢走300美元

受到惊吓的店员以为这名男子有枪,便将收银台的抽屉打开了。(视频截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