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春季少儿艺术公益培训火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日平 李 弢 编辑:罗荣 2017-03-01 15: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近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墙上醒目的宣传标语便会迅速跃入你的眼帘:“让您的孩子能站在台上大大方方地做个小主持人,讲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平时能和您及家人更准确自如地交谈和沟通,……让孩子从小就学会表达,学会展示,学会交流,树立自信和优势,这就是我们教育的宗旨!”

  为了着力推进全市学生校外教育实践活动,充分依据学生个性,开发学生潜能,锻炼学生能力,培养学生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1日,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公益艺术培训”正式开班。通过手机预约、短信与微信互动、现场报名等多种形式,目前已有来自全市城区各中小学的78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春季公益艺术培训班学习。

  该活动中心聘请了6名具有专业艺术特长和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授课,本期开设的培训项目有美术、围棋、声乐、架子鼓、葫芦丝、舞蹈、语言表演等七项艺术门类。本学期各项艺术培训计划达到15至20次,总授课时间达到240个课时。此次公益艺术培训活动将极大地唤醒、激励和鼓舞青少年学生对艺术知识的热爱兴趣,让他们在对各艺术门类的学习和了解过程中,有效地释放潜能,发挥才能,提高智能,有力促进了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带孩子前来报名的学生家长看了教学和设施条件后个个赞不绝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日平 李 弢

编辑:罗荣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7/03/01/4225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