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万众和向宁乡灾区捐赠农药化肥等应急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苏小莉 编辑:苏小莉 2017-07-08 18: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万众和公司志愿者们正在有序卸载捐赠物资

万众和公司志愿者们运送物资去受灾严重的贫困户家庭

万众和董事长戴空军(右一)向受灾严重的贫困户村民带去物资及慰问金

义工们正在帮村民家做清洁、消毒

损毁严重的房屋现场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苏小莉)6月22日以来湖南省遭遇暴雨袭击,湘江、资江、沅江水位全线超警戒,宁乡县多地区遭遇水灾。由于大雨导致山体滑坡,部分乡镇居民房屋被摧毁,桥梁塌方,农作物受损,以致受灾居民生活难以得到保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宁乡县严重灾情牵动着湖南企业人的心,多家企业伸出援手,奔赴灾区爱心捐赠。7月8日,在湖南宁乡市老粮仓石梁村,正在忙着灾后整理的村民收到了一份来自长沙的“礼物”。

  湖南万众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众和”)在董事长戴空军的号召下,7月8日上午,万众和部分企业员工组织成义工队,前往宁乡县重灾区之一的老粮仓石梁村,送去100箱矿泉水、4吨农药化肥等村民灾后重建紧缺的生产生活用品及房屋清理、消毒物资。

  洪峰已过,村里正忙着走访巡查、灾后防疫等。万众和董事长戴空军带头组织万众和义工队到村里帮助村民进行全房消毒、清洁和整理房间的淤泥。同时,在得知部分村民房屋被摧毁,受灾居民生活难以得到保障时,还立即询问到当地6户贫困受灾户,为他们送去了油、米等应急物资和慰问金。

  “万众和企业文化理念之一是体现人文关怀,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想身体力行为社会做一些小事,感染身边的人一起加入我们,共同成长,增强社会责任感,这样员工在工作中也能有更多的担当。我们非常关注此次灾情,对于赈灾救助活动积极响应参与,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真正帮助到受灾家庭。”戴空军透露,洪灾过后,房屋被毁的家庭急需生活必需品,所以万众和选择饮用水和生产物资作为捐赠物资,除了缘于饮用水短时间内可调取的数量最大,还考虑到受灾后农田受损严重,生产物资可以保证再生产的需要。

  红网记者了解到,湖南万众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众和)是一家集互联网开发、网络运营、互联网服务、商贸、生态农业、企业孵化、慈善公益于一体,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促进消费者与商家多方共赢的创新型高科技服务企业。公司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商服务委员会”授予“诚信网商单位”。该公司自成立起就一如既往坚持公益事业,曾爱心助学,以“爱”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苏小莉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7/07/08/43522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