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30周年县庆】游行彩车制作完成 为县庆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周永红 编辑:周蒙 2017-09-22 15: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三宝”卡通娃将亮相 (周永红 摄)

彩车进入修整阶段 (周永红 摄)

农产品深加工宣传车 (周永红 摄)

车模在进行演练(周永红 摄)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周永红) 经过近40天的精心设计和施工制作,县庆游行彩车系列近日建成出炉,吸引广大观众前往制作点观看。5台彩车将在22日排列在游行方阵里,向全县人民和各地游客传播“苗侗福地 美丽靖州”的神奇魅力。

  此次游行宣传彩车由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县农业局、县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以及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根据该县“一个中心 四大战略”为主题、以行业风采为内容进行设计制造,格调一致又各具特色。通过民族元素的造型和灯光电的现代用材,让人切实体味建设湘黔桂接边区域中心的成就以及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商贸兴县、旅游活县的发展宏图。

  “我们以自己的勤劳和智慧、通过集体的力量,做好宣传彩车,向人们宣传一个美丽的靖州、一个有故事的靖州,为县庆出力添彩,就是我们手艺人最大的光荣”参与设计制作的七色流光广告部负责人、县知名书画家李启文豪迈地向围观者表达自己的县庆心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永红

编辑:周蒙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7/09/22/4433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