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桑植民歌王大赛举行复赛 1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黎治国 编辑:周蒙 2017-11-03 14: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桑植民歌王大赛举行复赛。

复赛现场。

参赛选手参加复赛现场。

参赛选手参加复赛现场。

参赛选手参加复赛现场。

参赛选手参加复赛现场。

参赛选手参加复赛现场。

参赛选手参加复赛现场。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观众观看现场。

为优秀歌手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黎治国)11月2日下午,经过前四场分赛紧张、激烈的海选后,2017桑植民歌王大赛举行桑植县赛区复赛。桑植县领导王云出席并观赛。

  参加复赛的选手共27名,上至耄耋老人,下至5岁儿童,既有来自音乐专业班的学生,又有来自农村的大叔大妈。复赛由参赛选手孙乔的一首《砍条大路歌就来》中拉开序幕,随后《马桑树儿搭灯台》《船工号子》《小郎相亲》《高山木叶青又青》《最美八大公山》《打鱼歌》《青青马桑树》等经典桑植民歌逐一登台亮相。高亢嘹亮的歌声、选手倾情投入的演唱,将桑植民歌的无穷魅力表现得淋漓精致。独唱、对唱、组合唱等精彩纷呈的表现形式,博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观看民歌王大赛,真过瘾”在众多的复赛选手中,五道水镇选手袁绍云以其独特的、高亢的方式演唱的桑植民歌联唱,震撼了现场的每个观众。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孙乔、陈美红、许云飞等17名选手获得优秀歌手奖并现场颁发,袁绍云、陈彦超、陈盼、陈海英、彭淑元、朱柏林、向金金、郭茜茜、曹荣华、谷彩花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将参加11月8日举行的桑植民歌王总决赛。

  接下来,将于11月7日举行县外籍参赛歌手民歌王比赛,11月8日将在“湖南白族第一镇”之称的马合口梭子丘街举行2017桑植民歌王总决赛,评选出“桑植民歌王”。

来源:红网

作者:黎治国

编辑:周蒙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7/11/03/4464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