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利广场·长沙开业 填补城西片区大型商业空白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2018-01-02 09: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吴俊致词

剪彩合影

开业当天现场人气旺

  12月31日上午,鼓乐喧天,保利广场·长沙正式启幕。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朱志秋,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吴俊,保利商业合作伙伴、商家代表等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保利广场·长沙开业 是保利商业在长沙筹备建设的第二个购物中心

  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吴俊说,保利广场·长沙是保利商业在长沙筹备建设的第二个购物中心,延续着保利商业的品牌血统与专业品质,同时作为保利商业2017年收官之作,保利广场·长沙凝聚了保利商业的智慧与力量,从项目建设、设计到品牌招商,保利广场·长沙致力于为长沙县人民打造一个区域内多业态、高品质、集购物及休闲于一体的商业中心。

  之后,保利商业集团相关领导、商户代表登台为保利广场·长沙开业剪彩。剪彩完毕,观礼的主要领导嘉宾在吴俊的带领下,移步到购物中心门前,为金狮点睛。雄狮起舞、采青吐福、金瑞呈祥,预示着保利广场·长沙点石成金,拥有开业必红火的未来。

  庆典仪式结束后,保利广场·长沙正式开门迎客。内外场人群涌动,开启双线巡游,活动交相互动,鼓乐喧天,所到之处,顾客目不暇接,沉浸在最欢乐的氛围之中。

  十万红包免费送 保利广场·长沙填补了城西片区大型商业的空白

  开业期间,跨年音乐盛典、雪花音乐会、万萌乐园8天嗨不停、狂欢音乐周等开业活动轮番上演,更有十万红包免费送、万萌乐园8天嗨不停、1000克金条任性抽、10元看电影、整点摇红包等缤纷主题活动精彩上演,为消费者献上一道集购物、休闲、游乐、文化艺术等多方位为一体的饕餮大餐。

  业内人士认为,保利广场·长沙无论从规模品质、业态布局、品牌级次都为星沙树立了新的商业标杆,打造了全新的商业集群。作为星沙城西首座城市型全客层购物中心,不仅填补了城西片区大型商业的空白,更为星沙人民带来更现代的生活方式和更时尚的消费体验。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8/01/02/4519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