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森林旅游工作会议在浏阳召开

来源:湖南省林业厅网站 编辑:刘秋平 2018-05-14 17: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全省森林旅游工作会议在浏阳市召开。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彦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计财处、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宣传中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负责人,各市州林业局分管局领导,全省国家级森林公园和相关国有林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彦承在会上指出,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林场改革深入推进,资源保护更加有力,行业管理全面加强,森林旅游蓬勃发展,职工队伍创先争优。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要以建设生态强省为总目标,以“生态惠民、产业兴旺、林区振兴”为出发点,守护好、利用好各类森林资源,把资源管护与环境提质、优质资源与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与办点示范、森林与健康、队伍素质与改革创新结合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护生态资源,调优森林结构,提升管服能力,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林业局关于表彰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等有关决定,对2017年度“森林公园质量管理十佳单位”、“国有林场质量管理十佳单位”授牌。会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桃花源国家森林公园、翔为通航公司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培育森林旅游与康养千亿级产业开展了讨论。

来源:湖南省林业厅网站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