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多年未育花钱买孩子 被抓时大呼自己无罪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郑江晖 2018-06-20 10: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 李国强)“我没有犯罪,你们凭什么抓我?”6月19日,一名网上逃犯在准备进火车站乘车时,被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当民警向其出示刑事拘留证时,该逃犯竟大呼自己无罪。

  原来,该逃犯吴海军(化名),系江苏省启东市寅阳镇人,今年34岁。10年前,吴海军在深圳打工期间认识一女子并与其结婚,但是婚后妻子一直未能生育,到多家医院检查治疗均未取得效果。

  眼看自己年过30了,吴海军跟妻子一商量,决定做两手准备:夫妇俩在继续寻医问药,或者想办法去抱养一个小孩,回到老家就说是自己生养的。今年1月7日,吴海军从人贩子王某手中以8000元的价格买下一名婴儿,过年后带回老家抚养。同年4月份,人贩子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吴海军也被上网追逃。

  6月19日,吴海军在郴州火车站进站乘车时,被车站派出所民警秦冀州查获。当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审讯时,吴海军认为自己只是买了一个小孩,并没有拐骗、偷盗小孩等行为,坚称自己没有犯罪。为此,民警不得不对其进行了一次普法教育:《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一条规定,收买被拐卖的儿童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8/06/20/4658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