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创新人物:刘海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09-27 16: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海洋,男,苗族,出生于1975年4月,中共党员,湘西泸溪县人,武汉大学电力系本科专业毕业。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湘西州政协委员、湘西州总商会副会长、湘西州工业企业创新创业“十佳经营者”、泸溪县工商联副主席。

  他创立了湖南金马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恒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是全国首家采用粉末冶金方法利用球形铝粉为原材料生产碳化硅铝基复合材料创新型企业。做为项目带头人,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7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3项。

  在他的带领下,企业荣获了第三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展品金奖”、省高新技术企业、省新材料企业、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湘西州“科学进步一等奖”、湘西州工业企业创新创业“十佳企业”、湘西州知识产权试点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8/09/27/4740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