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姜媚 2019-11-18 11: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努力奋斗。

连日来,各部队以多种形式组织官兵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让广大官兵深受鼓舞。

第81集团军蓝军旅政治工作部主任 苏尚国:我们相信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全会指出,“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人民军队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这一要求,站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制度作出强调,为进一步铸牢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提供了根本遵循。

火箭军某旅政委 宗昌明: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坚持和完善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我们必须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切实打牢全军官兵听党指挥的思想政治根基。

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 卢赓:回顾人民军队的辉煌历程,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经验,就是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我们就是要把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军事训练的全领域全过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军事政策制度改革,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政策制度体系,必将为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有力政策制度保障。

海军南通舰机电部门教导员 杜森垚:对于我们常年战斗在海防一线的舰艇官兵而言,就是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做到所有心思向打仗聚焦,一切工作向打仗用劲。

武警山东省总队济南支队特战中队指导员 闫鹤: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人民军队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我们特战中队结合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始终牢记入伍初心、入党初心和职责使命,确保部队能够上得去、打得赢。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