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习近平部署统筹做好这些事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立 2020-02-13 19: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众志成城、团结奋战。

“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这是来之不易的,各方面都作出了贡献。”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后第三次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既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分类指导,又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全面部署。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与您一起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奋斗。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