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考面前,习近平要求这样完善制度建设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张天野 2020-02-15 11: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大任务。既要立足当前,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小智治事,大智治制。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习近平从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健全统一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等相关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联播+》特进行梳理,与您一同学习。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张天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