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捷克布拉格附近发生列车相撞事故30余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20-07-15 14: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布拉格7月14日电 捷克首都布拉格附近14日晚发生客运列车与货运列车相撞事故,导致30余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布拉格以东约30公里的捷克布罗德镇。铁路部门已暂时关闭这条连接布拉格和东部地区的铁道。

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发言人彼得拉·埃芬贝格罗娃对媒体说,事故未导致人员死亡,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埃芬贝格罗娃说,4名重伤者已被送往布拉格医院接受救治,29名轻伤者在接受紧急处置后也被送往医院。

捷克交通部长卡雷尔·哈夫利切克已经赶往事发现场。相关部门正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本月7日,捷克西部地区发生一起列车相撞事故,至少两人在事故中死亡,另有24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