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丨一起对餐饮浪费说“不”

来源:红网 作者:宋芳 赵冰 编辑:杨雁霞 2020-08-11 16: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1154935_副本.pn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

习近平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从今天开始,拒绝餐饮浪费,加入光盘行动,一起对浪费说“不”!

来源:红网

作者:宋芳 赵冰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