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多地民众感恩节前排长队领“救济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高芹 2020-11-27 12: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加剧低收入民众对温饱问题的担忧。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感恩节临近,美国多个州申领“救济粮”的人数比往年大幅增加。

  美国民众:今天分发免费的火鸡、免费的食物,尤其是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我们需要这些。

  美国民众:从开始分发食物,我就一直来领取,应该是从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曾工作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为疫情被解雇了。

  罗得岛州社区食物赈济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州四分之一家庭面临食品短缺,多家食品银行援助需求量大约攀升26%。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一慈善机构的项目经理表示,今年以来,城市居民对食品援助的需求量已上涨两倍多。作为每年感恩节食品派发活动的一部分,今年11月预计“要援助约5000人,甚至更多。”加州圣克鲁斯县第二收获食物赈济中心主管称,该中心援助的人数比以往多70%。来领取食品的人中有40%先前从未寻求过食品援助,这一状况令人震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