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播+丨勇攀深海科技高峰 感悟习近平的“蓝色信念”

来源:央视网 编辑:陈加宁 2020-11-29 16: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联播+11月28日,“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致力于深海装备研发、深渊科学研究的科研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奋斗者”号研制及海试的成功,标志着我国具有了进入世界海洋最深处开展科学探索和研究的能力,体现了我国在海洋高技术领域的综合实力。总书记希望所有致力于深海装备研发、深渊科学研究的科研工作者继续弘扬科学精神,勇攀深海科技高峰,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人类认识、保护、开发海洋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重视海洋强国建设,并要求加快发展深海科技事业,推动我国海洋科技全面发展。央视网《联播+》梳理总书记关于发展海洋科技的相关讲话,与您一起感悟总书记的“蓝色信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