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冬里送上感动!小朋友跳舞致谢核酸检测医务人员

来源:央视网 编辑:肖拓 2021-01-14 20: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陆续进行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参与检测采样的医护人员十分辛苦,市民也看在眼里,有多名小朋友就用唱歌跳舞的方式对医护人员表达感谢。

1月8日,在石家庄辛集市,医护人员完成了一个小区的核酸检测工作,就在他们准备前往下一个小区的等车间隙,一名6岁的女孩跑过来说要给医生、护士表演一段舞蹈。跳完舞,女孩还向妈妈强调说,我没有耽误阿姨们的工作。女孩的妈妈郑女士说,孩子是觉得医护人员工作很辛苦,就想用跳舞的方式表达感谢。

而在石家庄市天山九峰社区,1月12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对小区所有居民进行了检测后,住在小区的2个小朋友也用歌声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来源:央视网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