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焦虑 抑郁 失眠……美国加州近半ICU医护人员面临心理问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彭笑予 2021-03-01 11: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7日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加利福尼亚州,当地累计死亡病例已经达到近52000例。虽然近期加州的住院病例和感染人数有所下降,但当地医疗系统持续承受巨大压力,一线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问题引发关注。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一项最新研究表明,近一半受访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可能正面临心理健康问题,包括焦虑、抑郁、失眠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等。报道称,每一次病例数激增都会增加医护人员的工作负荷和感染风险。医护人员还要面临大量患者死亡的情况。

加州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就表示,数月的持续工作已经让他们精疲力尽,看到过太多新冠肺炎患者死去,有时候回到家还在哭泣。

加州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 玛丽安娜·罗曼:我有时回到家会哭泣,回到家不去想这一切,真的很难。

加州呼吸科医生 德里克·谢伍德:我会跟家人视频,以这种方式来平复我的情绪。

加州重症监护室护士长 丽贝卡·桑多瓦尔:这真是一条漫长的路,我们还没有走到头,我们需要确保员工们都还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