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中国外交“好声音” 王毅这些话很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璐 编辑:胡冲 2021-03-07 20: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这场记者会共持续了1小时40分钟,期间王毅共回答了27个问题,涉及中国外交的方方面面。在记者会的尾声,王毅还宣布外交部将于4月为湖北举行全球特别推介会,向世界展示湖北浴火重生的新面貌,助力湖北搭建对外合作的新桥梁。

素材来源:新华社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璐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1/03/07/9070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