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崇义县发生泥石流灾害 2名伐木工一死一伤

来源:中新网 作者:王剑 编辑:蔡娟 2013-05-17 10: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江西崇义县发生泥石流灾害 2名伐木工一死一伤]

  中新网南昌5月17日电(记者 王剑)记者17日从江西省防总获悉,该省崇义县金坑乡16日发生一起泥石流灾害,两名工人被埋。目前确认一名工人死亡,另外一名尚有生命体征,正全力抢救。

  江西省防总通报称,据赣州市防办报告,5月16日上午,该县金坑乡一钟姓老板报称,其雇佣的两名伐木工人在金坑乡竹坑村大禾洞山上失去联系。崇义县、金坑乡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搜索,发现两名工人被埋。

  经全力抢救,目前确认一名工人死亡,另外一名尚有生命体征,正全力抢救。

  据查,15日18时至16日8时,崇义县金坑乡金坑站累计降雨量达165.5毫米。灾情详情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来源:中新网

作者:王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