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男友吵架被骂“你去死” 女孩冲上街头欲撞车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陈枫 编辑:刘仁军 2013-06-17 11: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晚7时许,在柳州市桂中大道一个十字路口,一名年轻女子径直冲到机动车道上想撞车,被交警及时制止。原来,因为男友说了一句“去死”的气话,她难过之下竟不想活了。

  当晚7时许,蒋先生开着小车行至潭中东路和桂中大道交界的十字路口。就在他趁着绿灯加紧过路口时,斜刺里突然窜出一个人影,跑到马路中间就站着不走了。等蒋发现,双方已近在咫尺。

  蒋先生赶紧踩下刹车。与此同时,一阵短促的哨声响起,又一个人冲了过来,把那人拉离机动车道。整个过程就发生在电光火石间,蒋只看清拦路的是一名年轻女子,制止她的则是正在执勤的交警。

  随后,阳光警务站的民警赶来增援。经民警了解,女子姓潘,今年22岁,当时正与男友梁某闹分手。争吵时,梁某说了一句“你去死”的气话,潘某难过之下竟当了真,遂冲上马路中央企图撞车自杀,好在交警及时制止。

  民警将潘某和梁某带回警务站,一方面对潘某这种影响公共秩序、危害人身安全的行为作了批评教育,另一方面也开导两人,感情的事需要双方的包容和体谅,而不是随意拿生命来“怄气”。

  最终,在民警的劝解下,潘某打消了轻生念头,与梁某携手走出警务站。 (记者陈枫 通讯员覃丽)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陈枫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