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遇袭 造成14人死亡25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玉 张琪 编辑:何冰 2013-06-30 19: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30日电(记者 王玉 张琪)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郊外30日发生一起安全部队车队遇袭事件,当地媒体说至少造成14人死亡,另有25人受伤。

  据白沙瓦官员说,当地时间12时30分左右,安全部队人员分乘3辆汽车行驶到白沙瓦郊区时,路边停放的一辆汽车突然被引爆。爆炸不仅炸坏了安全部队的车辆,还殃及附近的市场。死伤人员中有不少是到市场购物的平民,还包括儿童。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部分人员伤势严重。

  警方推测,爆炸汽车内放置了40到50公斤的炸药,由远程遥控引爆。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谢里夫都谴责这一袭击,并要求为伤者提供最好的治疗。

  爆炸发生地位于当地不同部族聚居区的交界处,属于白沙瓦最不稳定的区域之一,冲突时有发生。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玉 张琪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