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药监总局要求加大打“四非”办案力度 抓大案要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2013-07-04 16: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官方要求加大打“四非”办案力度 抓大案要案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7月3日,总局党组成员、打击保健食品“四非”领导小组副组长边振甲带队到天津市督导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边振甲强调,要加大办案力度,特别是要抓大案要案。

  边振甲强调:一是目前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避免松懈情绪,专项工作要持续进行。

  二是加大办案力度,特别是要抓大案要案,“地下黑窝点”及证照齐全企业制假售假行为,净化保健食品市场。

  三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宣传报道打“四非”成果,曝光假冒伪劣产品,扩大声势,不断掀起高潮。

  四是注重打“四非”成效,通过打“四非”行动,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为保护广大消费者健康,更加努力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