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名猫选美大赛”开赛 加菲猫获冠军(图)

来源:东北网 编辑:蔡娟 2013-07-08 13: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沈阳“名猫选美大赛”开赛 加菲猫获冠军(图)

  冠军加菲猫

  东北网7月8日讯 英国短毛猫、苏格兰折耳猫、美国短毛猫、暹罗猫等来自沈阳、大庆、绥化三地的世界名贵品种猫,7日齐聚冰城,角逐冰城“猫王”。

  由CAA黑龙江俱乐部主办的名猫展赛有11种猫咪亮相赛场,参展数量共计65只。记者看到,在比赛现场有上千名观众光临展场,一睹世界名猫的风采。

  据介绍,国际猫展赛历史悠久,是当今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品种猫专业赛事。本次大赛主办方严格依照CFA国际统一赛制组织比赛,参赛猫只的成绩和积分纳入CAA积分排名系统。

  此次猫展赛是CAA年度巡回赛我市的首场比赛。这场赛事猫主参与度较高,CAA会员对这场期待已久的专业赛事格外重视,各地猫主人报名很积极。现场观众也有幸看到国际猫展赛上罕见的美国短毛猫、暹罗猫、苏格兰折耳猫、美国短毛猫。据介绍,近年来备受爱猫者喜爱的异国短毛猫的报名参赛数量再创国内历史新高。最终来自沈阳的加菲猫“南瓜”,获得了全场冠军。

  世界名猫展赛主办方、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爱猫分会秘书长白育生介绍,本次猫展赛除了进行常规的比赛外,还组织观众参与一系列互动公益活动,同时传播时尚健康的爱猫生活理念。此次活动部分收入将捐赠给救助流浪猫活动中。(东北网)

来源:东北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