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宁一民房成屠宰野生动物窝点 人与16条蟒蛇“同居”

来源:新华网 作者:夏军、覃星星 编辑:刘仁军 2013-07-21 16: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宁一民房成屠宰贩卖野生动物窝点 人与16条蟒蛇“同居”

  新华网南宁7月21日电(记者夏军、覃星星)广西南宁市公安部门通报称,近日,南宁市公园派出所清查辖区内出租房时,查获一屠宰贩卖野生动物窝点。在一间1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不仅住人,同时还有16条蟒蛇、7条巨蜥、7只蜂猴以及一张3.5米长的蟒蛇皮。

  据南宁市公园派出所民警称,19日上午,民警们清查一小区民房时,住户刘某紧张的神情引起民警怀疑。经调查后发现,这间约10多平方米的出租房被柜子分隔成里外两间,外间地板上堆满10多个绿色尼龙袋,袋子里装着的全是蠕动的蟒蛇;里间是刘某的卧室,尽管整个房子气味非常刺鼻,但他平日仍与女朋友生活于此。

  民警称,最大的蟒蛇有小腿般粗,甚至可活吞下一只小羊,被查获的7条巨蜥只有4条是活体,剩下3条巨蜥已死亡。此外,还未卖出的野生动物被冰在出租房的冰柜里。

  经初步审查查明,这些野生动物来自东南亚国家。目前,警方已将查获的野生动物移交给广西珍稀濒危野生动物研究救助中心,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

作者:夏军、覃星星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