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塞罗那拟申办2022年冬奥会 若成功将创造历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3-07-29 22: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1992年举办过夏季奥运会的巴塞罗那,目前已经完成申请2022年冬季奥运的筹备工作,若通过的话,将成为第一个办过两种奥运的城市。

  巴塞罗那市长Xavier Trias表示,有信心能成为第一个办过夏季与冬季奥运的城市,他说:“我们将做到这一点。”他很早就有这个想法,尽管前任市长Jordi Hereu一直反对。

  如果巴塞罗那成功争取,比赛地点将位于庇里牛斯山,离巴塞罗那大约两个半小时的火车车程,这些动作不影响马德里争取夏季奥运的工作。

  之所以会有这种想法,是因为巴塞罗那是奥运会预定的足球比赛场地,不过马德里方面指出,这并不影响他们争取2020奥运的工作。

  有意申办2022冬季奥运的城市,必须在11月14日向IOC(国际奥委会)提出申请,2015年7月31日会于吉隆坡的会议上公布候选结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