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遇车祸后被带到偏僻处抛弃 肇事者称怕坐牢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松、陈德辉、李勇 编辑:李艳华 2013-08-19 07: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4日,在驾车撞伤一名女子后,宿州市驾驶员牛某伙同车内的2名女性将女子“扶”至车内,开行一段距离后,竟将女子带至一处偏僻的地方抛弃。当地警方最终在16日清晨锁定肇事司机。警方已将其治安拘留,同时搜寻车内的另两人。

  事发

  被撞后,女子被扔郊区

  8月14日上午10时37分,宿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城区汴河镇张家东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照的黑色轿车撞倒了一名女子。等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车、人均不见踪影,一名目击者向警方表示,发生事故后,轿车里下来了两名女子,把受伤女子架上了车,之后就离开了。

  民警以为受伤女子被送去了医院,可走访了附近医院却没有相关记录,就在大家感觉事有蹊跷时,女子的家人向警方报警,称女子打来电话,称自己被一辆轿车上的人扔在了距离事发地点6公里之外的宿州郊区的一在建体育馆门口,现在被120送到市立医院了。

  侦破两天后,肇事司机投案

  在宿州市立医院里,54岁的伤者付某被诊断为膝盖骨和小腿骨折。受到惊吓的付某也没有向民警叙述出完整的驾驶员信息,根据附近群众举报和对照事发地的监控,一辆无号牌的福特轿车进入警方视线。

  根据车管所资料,民警又对符合条件的18辆车进行了逐车比对,终于,显示为当地人牛某所有的一辆黑色福特轿车,被确定在事发时经过了现场。16日清晨,事故组民警在辖区派出所配合下来到牛某家中,但牛某并不在家,在对其家人说明了事故情况后,16日中午,感觉躲不过去的牛某向警方投案。

  交代怕坐牢,不敢送进医院

  据牛某表述,他曾因刑事犯罪于2004年被判刑7年,出狱不久的他在今年8月13日购买了这辆二手的福特轿车,新牌照还没有办理下来。

  8月14日上午,他和路上碰到的两个朋友一起驾车出去加油,在事发地撞倒了付某,开始“扶”到车里是准备送医院的,也到了医院门口,看到附近都是人,想到自己也没有驾驶证,撞了人估计还要“进去”,便开车向城外出发。先是来到离现场3公里远的一个农村公路桥边,谎称到了医院,后被付某识破继续前行,之后来到距离事发地约6公里的城西北方向的体育馆时,又对付某谎称医院到了,让其下车。付某质疑坚持不愿下车,他们便强行将她抬下了车,之后扬长而去。

  处置

  性质恶劣,司机被拘留

  昨日下午,付某的老公朱心良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他们老两口是从六安霍邱来到宿州打工的,自己少了一只胳膊,一直靠老婆照顾。当天他接到在合肥工作的儿子电话,说母亲被撞后被扔在了体育馆附近,他这才找到了被轧断腿的付某。

  对于牛某的行为,55岁的朱心良显得非常气愤,“她(指老婆)跟我说,她曾苦苦哀求车里的人员把她送到医院,不要不管她,可是车里的人还是把她给扔了。发生事故后,不管怎么样,都该把受伤的人员送到医院,退一万步讲,就是放在医院门口也行,非但不送还故意扔在远远的地方,这样做太过分了。”

  宿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黄战中队长介绍,牛某的行为涉嫌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逃逸两项罪行,发生交通事故后,未将受害人送至医院抢救,反而开到6公里之外,在偏僻处扔下受害人,性质和行为很恶劣。

  目前,牛某已被警方治安拘留,根据伤者的伤情鉴定和车内有关人员的具体行为判定后,警方会依法作出下一步处理,由于同车的2人尚未前来说明情况,警方对这2人也在寻找之中。(新安晚报 曹松、陈德辉、李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松、陈德辉、李勇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