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太仓陆渡发生车祸 肇事者连撞9车致8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婕 编辑:蔡娟 2013-08-21 17: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提供

江苏太仓陆渡发生车祸 肇事者连撞9车致8人受伤

太仓公安微博截图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8月21日电 今日上午,网友“马丁玉洁y”在微博发帖称太仓陆渡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引发众多媒体和网友关注。下午1时许,太仓公安证实肇事者赵某已被抓获。

  “马丁玉洁y”在微博中说:“刚才听说太仓陆渡发生重大车祸,一人开车一路连撞十几个人,死的还有小孩子,太可怜了!为什么要这样?每天走那条路我都感觉车子好多啊,现在更得小心了。据说凶手已经被抓,还有说法是凶手开车时候神志不清。”此贴发出两小时便引来62条评论,并被转发414次。

  下午1时许,太仓公安局在其微博“太仓公安”中给出回应:“今日9时许,我市陆渡地区连续发生同一卡车交通肇事逃逸警情。接报后,我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布控,协调“120”急救车现场抢救伤员。9时40分许,在浏河镇将安徽籍嫌疑人赵某抓获。 经初查,赵某肇事连撞9车致8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伤者均在医院救治。”(徐婕)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婕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