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猫遭“生死时速” 扒高速货车被吓坏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3-10-23 12: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

喵星人被吓坏了

\

不安分的小猫

  【环球网综合报道】“扒飞车”好像不是人类的专利。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一则英国小猫“扒飞车”的趣闻,一只猫咪死死抓住一辆货车车厢顶部的梯子,随着货车在高速公路上以时速70英里“飞奔”了12英里(约20公里)。

  据悉,这只“飞猫”叫奇客 巴斯基(Kick Buttowski),是以迪士尼动画《冒险王奇客》里的人物名字命名。货车司机是一名电工,叫海伦 史蒂文斯(Helen Stevens)。当时她开着车在高速路上行驶,另一辆车的司机向她打信号灯提醒,她便靠边把车停了下来。出来一看,才发现有一只18个月大的猫趴在她的货车车厢顶部。

  海伦说:“这只猫死死地抓住车厢顶上的折梯。它两只眼睛瞪得滚圆,看来被吓坏了。”她把猫咪带到莱斯特郡的一家宠物诊所,经过检查后确定猫咪没有受伤,不过是受到了惊吓。

  宠物诊所的护士阿曼达 沃克尔(Amanda Walker)说:“它没掉下来真是个奇迹,因为当时车速很快。猫咪长着黑白色的脸和两只大耳朵,而且很勇敢,所以我们都叫它蝙蝠侠。”

  该诊所的兽医随即在网上发布消息,寻找这只猫咪的主人。20日,猫咪终于和五岁的主人康纳 拉塞尔(Connor Russell)团聚。康纳的母亲说:“奇客平时很懒,也不愿意独自呆着。它很喜欢跟着孩子们去幼儿园玩。不过它从来没试过这种玩法。”(实习编译:陈文婷 审稿:仲伟东)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