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失业夫妇将迎第十胎 要求换大房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李莎宁 2013-10-25 09: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对夫妻希望当地政府能在他们最小的孩子出世之前将三居室的房子换成五居室)

  在英国,政府为本国居民生育子女提供数量可观的补助。英国《每日邮报》10月22日消息称,英国一对失业夫妇即将生育第10个宝宝,日前他们要求当地政府为他们提供一套更大的廉租房。

  这对每年领取3.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6万元)夫妻,要求政府提供一套更大的廉租房,他们即将诞下第十个孩子。除了现有的9个子女,他们还在家中养了一条蟒蛇作为宠物。

  这对夫妻希望当地政府能在他们最小的孩子出世之前将三居室的房子换成五居室。目前,这对夫妇与其5个儿子和4个女儿居住在条件恶劣的住房内。

  第10个孩子将在5个月后出生,他们声称,如果他们不能搬迁,政府就扣留了纳税人捐献的用于支付他们每月租金的253英镑。(实习编译:于凯玥 审稿:聂鲁彬)

[NextPage]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