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网恋“开食品公司”男子 见面后发现公司是猪圈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腾腾 编辑:蔡娟 2013-11-19 14: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帅哥”变大叔,“公司”原是猪圈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 刘腾腾 通讯员 朱海生) 一女子来青见网上认识的男友,没想到自称有钱有房有公司的男友竟是一个胡子拉渣的大叔,所谓的开公司只是养了5头猪,女孩觉得被骗要回家,却因钱包丢了缺少路费,只得给“大叔”干活挣钱。

  今年26岁的小魏是安徽人,一直在家务农。半年前,她在网上聊天,认识了一名马姓男子。马某说他在青岛居住,经营一家大型食品公司,有房有车。在与小魏仅有的几次视频聊天过程中,马某都是戴着墨镜,而且摄像头很模糊,加上马某传给她的照片,让小魏产生了马某十分英俊的感觉,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网聊半年之后,小魏提出要到青岛见“情郎”。15日傍晚,小魏坐长途车来到青岛,马某如约到车站接她。然而,见到马某后小魏失望不已,40多岁的马某胡子拉碴,与照片上一点也不像。马某在车站附近给小魏找了一家宾馆让她住下,然后就离开了。

  次日,马某带着小魏在市区逛了逛,小魏随后提出要到马某的公司看一看,不然就要离开青岛回家了。马某见挡不住,就带她去了所谓的大型食品公司,原来就是在郑州路一处平房内的小养猪场,里面一共养了5头猪,而马某的房子是猪圈旁边的平房,车就是一辆破烂的小货车。小魏觉得被骗了,把马某臭骂一通后就要回家。没想到她打车到车站后,发现钱包不知在什么地方丢了。无奈之下她只好给马某打电话,提出借马某300元钱买票回家。马某不同意,称除非小魏帮他干两天活换路费,小魏只能答应。

  18日凌晨,洛阳路派出所的民警巡逻时遇到了独自在路边等送泔水货车的小魏。了解了小魏的遭遇后,民警找到马某核实了情况,因为没有涉及其他违法问题,民警对马某进行了教育,并借给小魏300元钱回家。18日上午,小魏坐上了回家的客车。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腾腾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