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西兰男童骑车撞上大树视频走红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2013-11-29 10: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新西兰一段在网上走红的视频显示,一位小男孩在骑平衡车时撞上了大树,看到这一幕,正在拍摄的爸爸没有立即去扶起儿子反而在原地哈哈大笑。这位小男孩在爸爸的笑声中上了“惨痛的”一课。

  这段滑稽的视频拍摄于新西兰,视频中一位小男孩正在沿着一段陡坡骑着没有刹车和踏板的平衡车,而他面前是一片小树林。这个小男孩成功避开了第一棵树,但接下来他就没那么幸运了。眼看着小男孩就要撞上去了,他的父亲大喊道“不要撞上那些树!”。然而这个勇敢的小自行车手却对着一棵树摇摇晃晃地骑过去,“嘭”地一声撞了上去。他的父亲爆发出一阵大笑,并说道:“噢!他撞上了一棵树!”接着他一边喊着“儿子撑住!”一边向儿子跑去。

  上周,一个叫保尔·雅顿(Paul Ardern)的人将这段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上,并在短短一周之内就有了2万多次浏览。保尔写道:“我希望这段视频能够流行。视频里的两个大明星是我的继兄和侄子。这段视频我已经看了不下一百次,它简直太有趣了!”(实习编译:刘皖竹 审稿:郭文静)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