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粮液首批343辆公车拍卖 不乏悍马等豪车(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挹工 编辑:蔡娟 2014-01-13 11: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川五粮液首批343辆公车拍卖 不乏悍马等豪车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胡挹工)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公司首批343辆公车拍卖近日拉开序幕,拍卖将持续4天,有1700余人参与竞买。此次拍卖的公车包括悍马、奥迪、丰田、别克等高中低档轿车。今后,五粮液集团只保留生产必需的用车、生活用车、特种车和少数接待用车,合计200辆左右。据悉,全部公车拍卖后,每年可节省1500多万元的开支。

  整个拍卖过程当中,最为引人注意的是两辆悍马H3。据了解这两辆悍马将于1月14日拍卖,起拍参考价18万元,分别是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以及五粮液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林的座驾。业内人士分析,这两辆悍马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将至少拍至50万元。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挹工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