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媒称英拉做好下台准备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莎宁 2014-01-21 08: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英拉出席记者会时称不会辞职。

  英拉已想办法传达信息给反对派领导 并同意将2月的大选延后

  《曼谷邮报》20日引述总理府消息人士的话说,看守政府总理英拉正想办法通过军方及商界传达信息给反对派领导人素贴,称自己已经做好下台的准备,同时同意将2月的大选延后。

  本报讯 据泰国《曼谷邮报》20日报道,泰国总理府消息人士透露,泰国看守总理英拉已经传话给反对派,称自己准备下台,同时要求确保自己及家人的安全。

  尚不清楚反对派回应

  《曼谷邮报》20日引述总理府消息人士的话说,看守政府总理英拉正想办法通过军方及商界传达信息给反对派领导人素贴,称自己已经做好下台的准备,同时同意将2月的大选延后。她同时也要求确保自己及家人的安全。

  消息人士称,目前还不清楚反对派将对此作何回应。

  泰国反对派在曼谷发起的“封锁曼谷”行动进入第八天。接连受到暴力袭击以后,反对派领导人素贴呼吁行动升级,号召南部十四个府的支持群众开始瘫痪地方政府。面对暴力升级,看守政府正考虑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则评估,若暴力袭击不停,就没办法顺利办选举。

  泰国商会说,持续的示威已经打击到了商业和旅游业, 他们计划稍后发起酒店大减价,吸引外国游客重回曼谷。

  英拉安保达到国际最高标准

  1月20日泰国看守政府总理兼国防部长英拉到位于曼谷蒙通他尼的国防部次长办公室参加安全会议,拒绝回答记者关于是否会实施应急法案的问题。

  同时,在反政府组织宣布将逮捕看守总理英拉和各部部长后,英拉的安保措施已经达到了国际最高标准。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