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金陵饭店裙楼雨棚被积雪压垮 暂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新网 作者:刘林 编辑:蔡娟 2014-02-18 17: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垮塌现场,几位工人正在抢修。 刘林 摄

垮塌现场,几位工人正在抢修。 刘林 摄

  中新网南京2月18日电(刘林)“我听到"轰"的一声巨响,赶紧跑出来,就看到那个大楼的顶棚掉下来了。”2月18日,南京降雪仍在持续,上午10点左右,金陵饭店新楼裙楼的一处顶棚突然垮塌,垮塌面积达数十平米。

  一位目击者介绍,垮塌时他就在附近,亲眼目睹了垮塌事故。“我听到"轰"一声巨响,赶紧跑出来,就看到那个大楼的顶棚掉下来了”。据目击者猜测,顶棚应该是被积雪压垮的,不过应该没有人员伤亡,“当时雪下的很大,外面基本没人。”

  金陵饭店市场部的负责人回应称,垮塌面积大约为20平米,现场也没有任何伤亡。由于该楼正在施工中,尚未交付,饭店方面没有损失。至于坍塌的原因,初步判断是由积雪导致承重过重造成的。

  据了解,该楼由香港巴马丹拿国际公司设计,承建方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主楼57层、裙楼4层、地下3层,总高238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元,是集超五星级酒店、国际5A标准智能写字楼、大型会议展览和精品商业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

来源:中新网

作者:刘林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