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生决定不为俄罗斯重伤滑雪女将做第三次手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4-02-19 21: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自由式滑雪协会医疗服务局局长米尔扎利·萨梅多夫表示,医生决定放弃对俄罗斯自由式滑雪女将玛丽亚·科米萨罗娃的第三次手术。

  周三德国医生与特地从莫斯科飞抵慕尼黑的俄罗斯同行以及俄罗斯联邦医学生物署体育医学局长尤利娅·米罗什尼科娃举行了会诊。

  俄罗斯自由式滑雪协会网站援引萨梅多夫的话称:“检查后做出了放弃第三次手术干预并将玛莎转至当地康复中心进行进一步治疗的集体决定。科米萨罗娃的情况仍然稳定,但很严重。”

  俄罗斯奥运会代表团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科米萨罗娃上周六在进行障碍追逐训练时脊椎骨折,从体育场被紧急送往医院,成功接受了长达6个半小时的手术。然后科米萨罗娃被送往慕尼黑,于周一接受了第二次手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