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女子盗窃被微信“通缉”大闹派出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蔡乐天 刘兴勇 编辑:刘仁军 2014-02-23 17: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盗窃被微信“通缉”女子大闹派出所

  2月19日晚,宁国女子孙某来到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情绪激动地对民警叫嚷道:“你们怎么没经我同意就把我照片发到网上去了,你们要恢复我的名誉!”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2月18日,宁国某商贸街内发生一起盗窃案,一服装店两件价值四百余元的衣服被盗。警方通过监控认定一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及时在宁国公安微信平台向公众发布了配有视频截图的协查信息。

  孙某朋友在微信上看到照片后,便找孙某询问。孙某大吃一惊,没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一番苦思冥想后,计上心来,将两件偷来的衣服扔在垃圾桶内后,便跑到派出所上演了开头的那一幕闹剧。

  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民警再次通过认真走访调查,以充分的证据认定孙某就是盗窃嫌疑人。经过一番讯问,孙某只得供述自己作案后销毁证据,又来到公安机关大闹的经过。

  目前,孙某已被行政处罚。(市场星报蔡乐天 刘兴勇 曹开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蔡乐天 刘兴勇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