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医生发明新仪器 称可帮助女性获得性高潮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3-09 11: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3月7日报道,美国一名外科医生发明了一种性高潮仪器,它能给女性立即带来兴奋的感觉。

  据悉,该仪器的发明者是来自北卡莱罗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的外科医生斯图尔特·梅洛伊(Stuart Meloy)。在一次治疗中,当他刚将电极放在一名女病人身上时,她立刻就叫出声来,询问病人发生什么事时,女病人只说他应该将这种手法传授给她的丈夫。由此,梅洛伊发明了这台有助于女性,特别是患有性高潮缺乏症的女性得到性高潮的仪器。

  使用时,只需要将电流接入脊椎中,同时将信号发生器放置于臀下,女性即可控制自己的性高潮。但是,这一仪器的发明也遭到了一些专家的质疑,有人认为一些青少年会因为刺激好玩而使用这台仪器,也有人认为这正如让本没必要隆胸的少女进行手术一般。

  目前,来自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医疗科技公司美顿力已经签署协议,对该仪器进行检测。虽然没有在男性身上进行尝试,但梅洛伊表示他相信这部仪器对男性也同样适用。(实习编译:牛艳蓉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