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一小学生午休间隙坠楼身亡(图)

来源:新民网 作者:沈文林 李若楠 编辑:刘仁军 2014-03-12 15: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崇明西门小学一男生午休间隙坠楼身亡

图说:发生学生意外坠楼事件的西门小学。图片来源:新浪微博src=

  图说:发生学生意外坠楼事件的西门小学。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新民网·独家报道】崇明县一小学昨天发生悲剧,记者今天(3月12日)从县政府新闻办确认,一名学生在午休时间意外坠楼,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网友爆料称,发生坠楼意外的是崇明县西门小学,事故原因是同学开玩笑从后面将其推了一把,导致个子较高的五年级男生不慎坠楼。

  记者从崇明县新闻办获悉,昨天中午的午休间隙,西门小学一名学生从教学楼三楼阳台翻落,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目前尚未发现“被同学背后推”的情节,初步确认事发时该名学生正双手撑在阳台栏杆上,突因重心不稳意外坠楼。

  目前,事件的调查和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新民网记者沈文林李若楠)

来源:新民网

作者:沈文林 李若楠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