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6.2级地震伤者增至18人 核电站无异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3-14 14: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本6.2级地震伤者增至18人核电站无异常(图)

  日本爱媛县西予市因地震导致石头滑落影响交通,相关人员正在处理。

  中新网3月14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2点07分左右,日本近畿至九州的大范围地区发生推测规模为里氏6.2级的地震,其中爱媛县西予市震度达5强(日本标准),广岛县吴市及大分县臼杵市震度为5弱。

  据统计,截止当地时间14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冈山、广岛、山口、爱媛、高知、大分6县共有18人受轻伤。

  四国电力公司称,震度5弱的爱媛县伊方町伊方核电站没有出现异常。该核电站的抗震设计值为570伽,其中1~3号机组此次检测到的数值为45~56伽。

  据气象厅称,此次地震震中位于伊予滩,震源深度约78公里,地震没有引发海啸。气象厅预计今后一周可能还会发生震度4左右的地震,呼吁人们保持警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