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身份证未曾离身 莫名多了手机卡还欠费600元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李兵 编辑:何冰 2014-03-18 23: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身份证未曾离过身莫名多了个手机卡

  这张卡还欠费600元,现在想办新卡也办不成了

   昨日11时10分谷先生来电:

   最近我想办个手机卡,到营业厅办理时,工作人员说我有一个欠600多块钱的不良记录,我要求他们出示相关单据,但他们却提供不了。

   3月16日,谷先生来到跃进路附近的一家移动营业厅,准备办理一张手机卡。当他把身份证交给对方后,工作人员却称他曾在2007年办理过一张手机卡,并且目前欠款600余元。

   由于有不良记录,谷先生一时无法购买新的手机卡。但从未办理过移动公司手机卡的谷先生,感觉很奇怪,“我的身份证根本没有借给过别人,为啥会被人办理过手机卡呢?”为此,谷先生找到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要求工作人员提供欠费手机卡在入网办理时的各种单据复印件及消费清单。等待了一天之后,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比较忙,一时未能找到相关单据。无奈之下,谷先生只好继续耐心等待。昨日上午,工作人员回复谷先生,由于无法找到欠费手机卡的相关单据,他们可以给谷先生减免500元的欠费,只要谷先生补交100余元的欠费,就可以办理新的手机卡。

   对于移动公司给予的答复,谷先生表示不认同。“不管让我补多少钱,我都从来没有办理过手机卡呀?”

   针对谷先生遇到的情况,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会安排客服人员彻底调查先前欠费手机卡的使用情况,尽快给谷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记者 李兵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李兵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