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财政部长称对俄罗斯制裁必须“加码”(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4-03-25 09: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3月23日报道,克里米亚危机将对欧洲经济造成威胁,但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却表示应对俄罗斯实施更严厉的制裁措施:“这里涉及到的问题是,国际法律秩序必须被遵守。”

  近日,朔伊布勒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的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宣布欧盟将对俄罗斯采取经济制裁措施:“从中期来看,俄罗斯的损失要远远大于西方,大于欧洲和美国。我们不想造成对峙的局面,但俄罗斯必须遵守规矩。如果俄罗斯单方面改变事实,我们是不可能接受的,这对于双边关系也非常有害。”

  当地时间3月23日,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俄罗斯总统普京(Wladimir Putin)就乌克兰局势进行了通话,双方达成一致,同意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ZE)派遣观察员进入乌克兰。此外,对话内容还涉及到克里米亚半岛加入俄罗斯的问题。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