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城管打伤路人遭群众围攻 2名城管休克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刘仁军 2014-04-20 08: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 19日,温州市苍南县发生城管人员与一男子冲突事件,该男子受伤无大碍。

  据悉,上午9时许,灵溪镇城管局执法时,发现沿街一商户把煤气灶等物品摆放在过道上,遂要求商户停止占道经营,该商户不予配合并阻挠城管的执法。其间,黄某路过此地用手机进行拍照,在执法人员要求其停止拍照行为无果后,双方发生冲突,黄某受伤,引发附近群众围观。执法人员报警,县110赶往现场进行处置,120将黄某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午后,有人在网络上发布“城管打人致死”的谣言,致使围观群众聚集,秩序混乱,5名城管工作人员被围困殴打。16时许,公安部门组织人员进场劝离群众,受伤的5名城管工作人员被送往医院。经诊断,2名工作人员创伤性失血性休克,目前病情危重;3名工作人员多处软组织受伤。

  (新华社苍南新闻网)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