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蒙网贷系统邀您“试错” 拿一亿理赔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蔡娟 2014-04-30 11: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迪蒙网贷系统日前宣称,已经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中国首款P2P网贷系统(又称P2P借贷系统)风险理赔,若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因病毒、木马、黑客攻击而遭受损失的,将获得最高1亿元的现金赔付。

  迪蒙网贷系统CTO说,“用户使用我们的产品,如果出现问题,技术上也是一种试错。我们的一亿元理赔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承保,非常欢迎真有用户能试错成功,将这份大保单拿走。”

  据悉,这是目前国内第一款使用保险理赔的P2P网贷系统(P2P借贷系统)。业内人士称,在当前P2P借贷平台安全风险频发的情况下,迪蒙网贷系统率先推出P2P网贷系统理赔,有点与黑客唱对台戏、反其道而行的意思。

  自2013年以来,我国P2P网贷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数据显示,截止今年3月份,全国P2P网贷平台已超过2000家。然而,在P2P网贷平台疯狂生长的背后,行业不断传出因黑客攻击而造成P2P网贷平台倒闭的事件。

  最近,OpenSSL“心血”漏洞事件再次引发人们对互联网安全的恐慌,黑客利用该漏洞可以实时获取用户网络登录帐号和密码。

  “如果这些安全问题出现在P2P网贷平台中,造成的损失将不堪设想。”迪蒙网贷系统CEO向隽说。

  由于一些P2P网贷平台负责人不重视技术性问题,宁可花费几十万、上百万搞营销,也不愿在P2P网贷系统(P2P借贷系统)安全上多花半分钱,造成P2P网贷平台漏洞百出,风险高企。

  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陈宝国接受采访时说:“在目前黑客近乎疯狂攻击的情况下,像以前那样花很少的钱买一个现成的模板建一个P2P网站就开始运营,已经十分危险了。”

  据悉,目前,国内99%的网贷平台都存在安全问题,防御能力脆弱,极易被黑客攻破。迪蒙网贷系统CEO向隽说,“P2P网贷系统(P2P借贷系统)亟待升级和更新迭代,已经刻不容缓。”

  “我们携手中国人保财险正式启动这个P2P网贷系统(P2P借贷系统)理赔方案,可以说是给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迪蒙网贷系统CEO向隽告诉记者。

  据悉,迪蒙网贷系统是深圳市迪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经5年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基于云计算的P2P网贷系统(P2P借贷系统),其云服务平台能为P2P网贷公司提供风险评估和风险管理支持。目前已为国内80多家金融企业提供互联网金融一站式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认为,与传统金融机构相比,P2P借贷平台的安全技术是一块短板,如果不引起重视,并及早进行升级,将给投资人和P2P借贷平台造成巨大的损失。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