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非情侣乘皮划艇105天穿越大西洋 划行超8千公里(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何冰 2014-05-10 00: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女主角与他们的“小伙伴”,名叫“马迪巴精神”的皮划艇。

  女主角在1月11日于茫茫大海之上拍照留影。

  抵达迈阿密时,曼瑟骄傲地竖起了大拇指。

  航线图

  原标题:南非情侣乘皮划艇105天穿越大西洋创造历史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南非的情侣里安-曼瑟和他相恋14年之久的女友瓦斯蒂奇-赫尔登赫伊斯,乘皮划艇成功穿越大西洋,创造了从非洲大陆航行至北美大陆的第一记录。当初一个想要去纽约旅游的简单梦想却成就了他们历经105天,划行5000英里(约8047公里)的横跨大西洋的难忘旅程。

  事实上,这次航行全程都未接受任何形式的帮助,更没有支援船参与陪同,因而曼瑟和女友的旅程也并非一帆风顺。在二月的某天,由于遭遇较大风暴,被海浪掀翻的划艇甚至整个压住了赫尔登赫伊斯。

  2013年12月30日,曼瑟和赫尔登赫伊斯从摩洛哥的阿迪加尔出发,途径加那利群岛、佛得角共和国以及巴巴多斯海岸,除此之外,大部分时候这对情侣都在远离现代文明的大海上艰苦度过。在提到这段旅程的艰辛时,曼瑟表示:“你必须愿意为此付出一切,甚至包括你的生活”

  在曼瑟和赫尔登赫伊斯于周三抵达迈阿密时,曼瑟骄傲地竖起了大拇指。在被问及经历了这段不寻常的旅程之后,两人之间是否有何改变时,曼瑟称他们都从对方身上学到了很多,两人的关系更加亲密,也更加相爱了。

  赫尔登赫伊斯描述这次旅程时称:“你享受了一段平静的时光。当夕阳西下时,粉红色、蓝色和白色的云彩叠在一起是那般蓬蓬软软,那般安静。”而这段旅行还尚未结束,接下来的时间,曼瑟和女友将继续前往他们的目的地纽约。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