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渔民捕获罕见双色龙虾 专家称或因伤疤所致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5-14 14: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5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渔民本 默多克(Ben Murdock)在缅因州孟希根岛附近捕获一只罕见双色龙虾。

  美国龙虾保护协会(Lobster Conservancy in Friendship)执行理事黛安 考恩(Diane Cowan)表示,目前很难认定这种双色龙虾到底有多罕见。缅因湾研究所则表示,双色龙虾出现的概率极低,大约五千万分之一。但考恩觉得,这个概率只是人们的一种猜测。

  考恩认为,默多克捕获的这条龙虾并不是完全对称的双色龙虾。双色龙虾的两种颜色会均匀对称分布在身体两侧,但是默多克捕获的这条龙虾背部却有疤痕,因此很难断定它就是真正的双色龙虾。

  考恩表示,目前她将这种双色龙虾称为“一种拼接组合”(kind of a mosaic composite)。由于收养过小的龙虾不合法,默多克已将捕获的双色龙虾放回大海中。(实习编译:张君杰 审稿:张雪)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