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教委辟谣恐怖分子将针对学生:未接到此类报告

来源:新民网 编辑:蔡娟 2014-05-23 10: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说:QQ群里的聊天记录。电脑截图

图说:QQ群里的聊天记录。电脑截图

  原标题:恐怖分子目标沪中小学生?市教委:假消息!

  【新民网·独家报道】日前,一条流传在微信朋友圈和家长QQ群的消息引起了众多家长的疑虑和担忧。消息称,恐怖分子进入上海,目标为中小学生,教育部门要求取消一切集会活动。上海市教委今天凌晨紧急发布消息称,教育部门从未接到类似报告、也未曾发布此类通知。

  据了解,这条消息是网上以截图等方式传播的。内容大致为“教育局紧急通知:东突恐怖分子已进入上海,扬言目标为中小学生,教育局要求近期取消一切集会活动...”。

  “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希望是谣言。”记者注意到,看到这条消息的家长十分忧虑,“明天学校还有活动,要不要带孩子参加呢?”有的家长则表示,近期将少去公共场所。

  不过,记者也注意到,从昨天下午开始就陆续有此消息的“高校版”传出,提醒校园保卫升级等。

  今天凌晨,上海市教委发布微博称:据核查,本市教育系统从未发过此类通知,也未接到过此类报告。请广大网友不要误信、误传!(新民网记者李若楠)

来源:新民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